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2018886

(内有bgm注意)

做好今年狗屎的准备了,没想到这么狗屎。无话可说。

【以下省略对神棍全家的问候】

 

 

今年个人来说还是很忙碌的一年,头几个月还能按自己的小安排走着,之后为了全力复习也放弃了画画(是的又一次,而且到现在都还没有重新捡回来)

算是遭遇了近几年里最大的认知改变,以为自己的人生轨迹已经定型了,没想到自己又有了推翻的想法并且付诸行动。除了复习做不了别的事情的那几个月,大概就是在那种特殊的环境让我胡思乱想进而慢慢酝酿,才能走到现在的吧。

我是一个喜欢按照计划行动的人,不过确实我现在的状态离我目标已经出现了偏差,所以,彻底换条路或许并没有错。

 

dyz今年什么都没有。天知道我是怎么撑下来的呢。

头几个月,嗯,还有期望,等一等,每天刷刷报知号。

备考几个月,焦头烂额,嗯,他没事情就没吧,那我就去学习,我考好了请给我奖励他新资源(。

考完几个月,吃饭睡觉骂神棍。

还能怎样呢,他还是那么可爱,我有什么办法,他没资源我也不出坑。

我就认定他了,他还在这个圈子里,哪怕他有一点不在这个圈子里了,

在我心里他都是那么耀眼。

 

对于现在的我未来充满了未知数,对我来说其实是极其不愉快的一件事。

姑且去享受吧,就像是度过没有他新资源的这一年。

不论2019会是怎样的一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