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想い乗せて

(内有bgm慎入)

 

 

听说我考完第一场出来的时候嘴唇都是白的(

 

※是因为睡眠不足

 

 

自己感觉没多么糟糕吧,全部考完的时候真的松了一口气。就算不能全过明年也不用遭同份的罪,如果接下来再努力一把就更不用care什么明年了。

 

是的,现在是还没有开始努力的第二十天。

虽然这么说有点过分,除了报了○业的名稍微做了一点语法练习还没有做出别的什么来。

接下来的一个月要把材料都准备好,然后考○业,分数不理想立刻报下一次。

 

有的时候也会觉得,其实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不好。几乎所有工作都是计划内的,突发的也不过是现在立刻去做某件事,和以前相比的,真的不算什么

但是现在也能预想到再过几年,每天都被各种突发搞得焦头烂额的我,或许还有推也推不了的不属于自己的工作

其实我也不知道去另一个地方从头开始究竟能改变多少,我看不清前方的风景,也不清楚换一条路又会是怎样的风景。这么拼命,大概仅仅是让以后的自己回忆起来,不觉得自己浪费了时间。

 

 

 

 

昨晚早早睡去,今天做了一回晨型人,感觉这样的生活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