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もう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位に会いたいよ

 (内有bgm)

反正就是拼命读书的一个月,而且因为压力很大也拼命花钱了。

买买买过后有很认真在反省,但是给自己买小裙子并没有错!(叉腰)

想想只剩下两个月,知识体系还没有构建成,好害怕

不过因为基本过了一遍,剩下就是加强做题背经济法……大概

 

前几天外出培训,然后中午就在外面奶茶店看概念,有种回到读书时候的感觉。午休真的很长,不过上班的时候我宁愿暴睡……可能下个月也要考虑一下利用起来吧。嘛,午休暴睡的部分也是在补偿我晚上做题没睡的觉,这样看来还是比较喜欢晚上做题

然后,最后一天,还被奶茶店店员特殊关照了一下,有点不好意思,而且因为我第二天也不会再去,更加不好意思了(x

嗯,不过,其实是一个很有回忆的地方。虽然奶茶店已经换了姓名和老板。

是关于大野智的回忆。

所以就特别喜欢去那里(x

 

 

 

这个月的焦躁大概也与定不下年底的安排有关吧。估计等过几天日程出来,我的闲暇时光就要献给旅行安(妄)排(想)了。

想想,去年这个时候我去日本了呢。好羡慕啊。

然后2018也过去半年了呢

 

因为忙着备考,已经几个月没写日记账了,不过也是,真的没有什么可写了。仿佛就像是要我安心学习一样毫无消息。

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