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大切なことに気付くのはいつも後からだ

(内有bgm注意)

这个月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读书和打机上了,特别春节那几天,对着大电视打到视力骤降。

确认了一下今年的日程,蛮危险的,如果9月有控那就是考完试后一两周,不过没在同一周太好了,已经是最佳的情况了。

因为眼看近期追星无望,开始看起6月的wota活作为慰藉,虽然之前还想着在6月和9月之间选一,看今年这么可怜,(没杂志买)多出来的钱索性多凑一点再去见他一次。

嘛,虽然目前6月9月都还是薛定谔的

 

备考也至今没算进入状态,看了这么久还是没读完第一遍,就剩下半年时间。2 0 1 8年怎么过这么快的(一时语塞。jpg

以及,画画这边非常纠结,处于一种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才是正解的状态。加上处于冬眠期(x,能画的时间也变少了,感觉今年的目标非常危险,不过画的时候都很开心,考虑到今年有非常重要的大目标,这方面就随缘吧,随缘

 

 

希望今年快乐的不只是见到他的那几天吧。

我会全力以赴,所以请给我奖励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