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これからそいつを殴りに行こうか

(内有BGM注意)

肩负重担(?)的一个月

把机酒签证搞定,没抽中票,然后组里的小天使出了票给我,上次回来帮人带了周边寄给她,想想也是蛮有缘哈哈

 

今年失去了最大的期待,

说实话得到消息的一瞬真的想放弃,或许我如果没有在前几天刚把机票买好,可能真的会考虑。当时在外面的我,整个人都不对了,然后顶着泛滥的姨妈在南街像个疯子一样狂奔(

我每年都这么执着看控的原因,就只有想现场看没有被剪切的他的独舞,然而不仅没有,甚至只安排了三人曲……

在很沮丧的时候,想,如果不去亲自看,只看一年后的碟,甚至连五分钟专属他的镜头都没有了,于是又重新坚持去看控了。

然后就开始了掰着手指倒数的日子,没有别的期待,只想见他。

 

这个月发现了偷偷画画的办法,所以还是画了不少,虽然看看别人家的速写,再看我这甚至只能算草稿的玩意,还是感觉前程路漫漫,嗯,反正也没什么资源刷了,每天画一画,就当做是一种祈愿吧

 

七月居然都过去了三个月,他什么都没有,他只有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