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何気ない言葉で汚して欲しい

(bgm注意)

 月初怀着对上个月未完成目标的歉疚光速看完了《无声告白》,中间的发展把我给吓得差点把手机丢了。完全没想到会在美籍作家的小说里看到homo(大概是我看的非日系小说太少)是一本写作方式很巧妙的书。虽然一开始真的挺无聊的,不过对真相很有兴趣就看了下去,最后也没让我失望。

于是这个月的阅读计划也安定拖欠到下月。

画画在客观原因下没画几张,不过有几张感觉都不错,希望夏天能多多加油吧。

下个月的旅行计划,住宿,签证都准备好了,就剩下过几天买下机票,然后请个假了。内心还是悬着是因为首日的舞挨票不知道怎么办,虽然最初计划完全不考虑哪个的,不过有那个基础条件了就开始心思活络了……

还有突然宣布的忍国参战六月上影节,就……很复杂……想去看但是连续请假会被老板和家里人揍死(不)不过首先我都没有抢到票的自信……

然后三天家里在家里整理图鉴,还没有弄好,因为今晚被一顿乱炸,幸福又充实的六月要来了。

就,失眠很厉害,连续几天三四点才睡,两天早上七八点就蹦起来,今晚照了下镜子那个黑眼圈简直了……唉。

虽然世界这么烦躁,出现在我眼前的他却永远是那个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