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in the rain

とある青い人のファンの日常です。

名前も忘れるほど遠くなってしまうなら

(内有bgm注意)

 

虽然没有被之前发生的影响到多少,还是趁此机会好好思考了一下。因为在做和想做事情太多,基本就处于哪边都碰但是都没有办法好好深入的状况,我真的是个很贪心的人,总是败给自己的占有欲。

大概也是给了我一个契机让我放下一个一直在做的事情吧,其实因为内在动力已经基本没有,我也是一直在找让自己停下来的借口,但是每次都心软了,如果没有发生,或许还会再拖个一年半载。然后,还有个一直想起头但是做不好的,感觉自己完全不是这块料,索性趁这次机会一起放下了。

嗯,所以现在要做的好像就只有要画画而已了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虽然这么说,在打完以上这段话之后的半个月中我基本没画几张,总有人盯着,又不想让他们知道,藏着掖着然后索性放弃开始整理硬盘,半年目标堪忧(,希望下个月自己一个人能够加大马力吧。

阅读任务方面依旧看了推理去了……不过挺好看的,解忧杂货店,目前看到的最好的一本,听着爱子女士中午一口气看完。然后还稍微看了点无声告白,不过没看完,推算给下个月的任务了。搞了kindle的会员,应该能够多看一些,不过现在也失去了必须看原生天朝文字的理由了,还是随心所欲吧。

 

 

 

 

这个月陪伴了我近两年的早晨的重要的广播结束了。曾经因为不想看到第二天的太阳而拒绝睡眠的我,在喜欢上他以后,在日子逐渐安稳之后几乎每天都定了闹钟起来听的广播。

明天,就是这个广播的最终回了,现在的我不敢回忆这两年来的一点一滴,有的时候因为错过了时间而沮丧,因为他说了什么而打鸡血一整天,在我外宿却发现流量听不了广播,改变主意两个星期里每天坐近两个小时的车回去,最大原因是为了第二天听完广播再出门坐那一个多小时车…………

知道这一消息的那天,坠入谷底,循环着标题的这首歌一整天。

之后的下一周的广播里,从他的某句话开始难过。

你说只要我们通过这十四年半的广播,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就足够了。

不,我还不知道,我还一点都不了解你。

我不了解以后你会有什么新的爱好,会和那些人约上饭,也许,大概,不会有新的平台了。

我最不懂的就是你,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,我只能将每次接受到的信息存在名为大野智的文件夹里,却永远无法概括。

我也不需要知道你是怎样的人,我只想每天上午,听到你的声音。

听到温柔的你满足喜欢你的人任性的要求(有的时候也会绕开,你真的很聪明)

但是从下个月开始,就不会有了。

不能听你讲新曲幕后,还有电影拍摄中的小插曲。

我也不用再早起了,也许我又会开始厌恶第二天的太阳。

每个星期,只有两个晚上一小时的时间里出现也许没几个镜头的你,我害怕这样的逐渐远去,还有三年多的日记账不知道要怎么填满。

只能希望如你所言,会有新的冒险,只能这样安慰自己,

或者让自己沉浸在新的冒险中。